展會

ATLIFE 3328 0

【補助參展】「ATLife 2024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」,本會會員享有參展補助!

本會將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規定申請時程內,於2023年11月提出申請補助公協會參加國際展計畫,俟核准後將用於補助本會會員廠商參展2024年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(ATLife 2024),限本會會員資格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,歡迎有興趣之會員儘速申請報名。

230329 eventSeminar 1

ATLife 2023進軍國際科技照護市場情勢分析與策略論壇:日本/美歐/越南/泰國 活動剪影

本論壇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,旨在探討全球科技照護市場的最新趨勢及產業策略,由台灣智慧樂齡照護創新科技產業大聯盟召集人暨國立陽明大學 ICF 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主任 李淑貞老師專業主持,邀請日本、美歐、越南與泰國科技照護市場產業關鍵意見領袖(KOL)分享經驗與見解,並有國內知名的新南向國際醫療重要推手參與,分享越南與泰國醫衛產業整合推動的經驗及發展。

16834344063663

ATLife 2023 長照租賃輔具精品獎「台灣品牌優選」產品發表會 II 活動剪影

本展會舉辦首屆『臺灣長照租賃輔具精品獎』,經7位日本與國內長照產業公協會暨重要輔具經銷專家代表評審團審查,26件長照租賃輔具『優選』產品脫穎而出。
本場次有5家外國品牌企業帶11件優選精品參與發表會,為認識外國品牌長照租賃輔具優選產品特色不可錯失之機會。

長照租賃輔具供應商:產品與運營實戰培訓課程

長照租賃輔具供應商:產品與運營實戰培訓課程 (名額有限,請儘速報名)

今年此時疫情舒緩解封了,衛福部也積極啟動長照租賃輔具研商會議,將採行與全球先進日本和歐美多數國家『以租賃為主』的長照輔具補助政策。台灣輔具供應商刻正有積極準備及學習的重要課題;倘能學習租賃輔具產品的重要特色與條件,以及運營規劃與準備,並進行企業間合作與交流;也才能在可見的未來,在我國政府若能規劃合適長照租賃補助政策時,已有自身企業單位發展準備的基礎,足以參與未來輔具產業共榮,造就如日本介護保險下,輔具產業是獲利最多,且是造福民眾最多的長照產業。

Scroll to Top
返回頂端